Jigsaw11_娜美羅賓和服[京都限定]

150pcs 〈10×14.5cm〉

品牌:日製[mini puzzle]

作者:尾田榮一郎

完成時間:2012.09.13

自從完成「輝白」後,覺得自己的拼圖功力應該大增不少

所以才150片,一下子就KO了~~

這幅是迷你拼,質感不錯,沒有什麼屑屑,

當初在京都買的,限定版吸引人了!!(((羅賓真適合穿和服~)))

也讓我憶起當初穿著和服在清水寺、二年坂漫步的時光,

非常的熱,不過是個特別的經驗!!

只不過我不喜歡拼完的感覺,覺得拼圖的縫隙好明顯,

圖畫有不連貫的感覺>"<

==

寫拼文真是回憶的好時光.......

這是我和朋友第一次規劃自助行,

第一次靠自己的雙腳在日本趴趴go,

雖然過程很累,我們都說這是鐵腿之旅,

但是比跟著旅行團收穫要來得多,

且也讓我發現我的第二專長~GPS(誤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i p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